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位一体2:哥布林的威胁》图文攻略

2012-09-07 11:06: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前一个场景前进后左边的位置没有任何亮度,但是有一株照明植物,将其激活后往左走有药水和圣水瓶。

游民星空

先把箱子在刺上固定,再用木板横着搭桥,接着上方掉下的蛋会略微滚动后粘在木板上。然后用两个木板就可以上去吃掉药水了。注意右边上方的寄生虫,在要跳到右边高台的时候先用远程攻击或者丢给它一个木箱。

游民星空

图中魔法师箱子堵着的地方会一直有酸性物质喷出来,对着的如肺叶的东西连接着的红色肉块会在75度角内来回转动,先攻击使酸性管收缩,利用贴在酸液表面的肉块跳过去。

游民星空

鼠标圆圈所在的位置就是机关,攻击后其收缩并且出现一个隐藏平台,可以通过它跳到笔者现在在的位置,再从这跳上去。注意会晃来晃去,最好用魔法师强制固定。

游民星空

从上图所示机关底下进入,可以得到隐藏物品和部分圣水瓶,注意别冲太过了。里面是一个鳄鱼机关,要先把东西丢它嘴里它才会合拢嘴巴让人跳头上去。

游民星空

再出来将外面高处的道具吃完。不好直接控制这些器官,可以用箱子做介质来控制。

游民星空

一旦踩到了白色的部分,对面的牙齿(?)就会合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