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完全菜鸟手册及剧情图文攻略

2012-12-27 09:53: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plamc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往新世界之旅

海尔森‧肯威拿到钥匙后,又接下了新的任务,那就是找到这个钥匙对应的「宝库」所在地,也就是说呆子蒙现在的所在地啦。但呆子蒙是人在宝库没钥匙,海尔森‧肯威却是有钥匙不知宝库在哪。

游民星空

画面一转,海尔森‧肯威已经搭乘「天命号」(如果你有看资料的话,就会知道它是博区的船),来到海上,他将前往美洲殖民地的港口城市波士顿──当时还没有美国呦。

等等,这代的主角不是康纳吗?别急,你还要好一段时间才会扮演康纳……要到章节4。在前三章节你扮演的都是海尔森‧肯威,他当然也是呆子蒙的祖先,没错,他正是康纳的老爸,玩家们昵称为「康纳爸」。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康纳爸就身处于天命号的船舱里头,在雷达上,可以看到船的平面图,以及一些特殊符号,看到声音符号,代表可以去聊聊天的人,看到骰子符号,则代表下棋等小游戏。

游民星空

隔壁的两个船舱,一个有个有钱乘客,一个有位正在诊察的医师,都可以去聊聊,走到船的前端,有棋桌旁坐着一个身上有「白色蜘蛛网」的人,就是可以下棋的地方了。

游民星空

有两种棋可下,一种是「迂棋」,一种是「莫里斯九子棋」,下法都有说明,原则上迂棋后下比较占优势,莫里斯九子棋先下比较占优势,迂棋的战法就是小心不要被电脑连锁,有危险的棋子先动手收拾掉,不过迂棋大体上来说没有什么必胜法,就靠你的棋力啰。

游民星空

在此教各位一个莫里斯九子棋百战百胜的办法,选择先下,乍看之下,占中间比较有优势,不过你却先故意下在两个相近的角落上,这时电脑会去抢占与你不相邻的中间。

此时,你下一步下在任一个角落棋子相邻的中间,形成「二」,电脑必需去挡你,你再下到另一个中间,就构成「双二」,电脑没办法一次挡两边,于是你轻松的构成第一个三连线,可以任意吃掉电脑的一个棋子,这时你就占了绝大优势,很不容易输了,之后就靠你自己发挥啰(在船上这样打几乎百战百胜,不过日后遇到段数比较高的对手,先吃一子不一定就会赢,要注意了)。

游民星空

在船上下棋没什么用,不过你可以练练棋艺,日后康纳下棋可是要赌输赢的。

下完棋,从附近的楼梯走上甲板,一上去就会先看到船长,如果你想跟船长讲话,听他机车的发牢骚的话要趁现在,因为一旦走到船中央的甲板,就会开始教学剧情,你就没机会听船长讲很机歪的话了

游民星空

到了中段甲板,听到水手鬼鬼祟祟的谈话后,水手讥讽康纳爸,康纳爸反唇相讥,于是很自然的双方就开始「钉孤枝」,这其实是基本战斗教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