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完全菜鸟手册及剧情图文攻略

2012-12-27 09:53: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plamc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外科医师

威廉‧强森虽拿回了研究资料,却还是不知道遗迹在哪,汤玛斯‧希基提议帮忙救出一些被抓的印地安人,搏取他们的好感,就可以得到他们的协助,而要进行这个计画,要找到名单中的下一个人:医师班杰明‧丘奇。

游民星空

这个班杰明‧丘奇在美国史上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不过他是以「无间道」闻名,在此为了不要透露后面的剧情就先不介绍这位丘奇医师的历史事迹,以后再说。

不用担心他家在哪,一出绿龙酒店门口就会到他家去,不过他家已经空空如也,还被搜的一团乱,康纳爸和李只好到街上去打听消息,其实这又是教学章节,教你如何「大隐隐于市」:混在人群中不被发觉。

游民星空

第一个偷听的对象是两个路人,全程站在音波圈的范围内就可以「完美偷听」,但是一直站着偷听的话对方会起疑心,当敌人或偷听对象起疑的时候,头上会有个黄色空心倒三角形,逐渐填满表示疑心越来越高,当填到全满时,敌人就会来追杀你,而偷听就会失败。

游民星空

为了不被察觉,要混到旁边的人群里头,以这次来说,就是墙边有两个人,混到他们两人中间就可以了,当混进人群时,康纳爸头上会有个小小的白圈圈,有白「蜘蛛丝」连到旁边的人,表示混入他们之间不会被察觉。

游民星空

轻松完成后,康纳爸会叫李继续去打听消息,自己则要到高处去,这就是要教你刺客教条系列一贯的「开图」啦!

游民星空

所谓的「开图」,就站到制高点,可以将附近地形一览无疑,以这次来说,就是要到新南聚会所的教堂塔尖上,爬到最上方的十字架上,停着一只老鹰,就表是这是瞭望制高点,站到上头去按B就能同步「开图」附近一圈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手注意:以前是用Y,这代所有的与环境互动都改用B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