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完全菜鸟手册及剧情图文攻略

2012-12-27 09:53: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plamc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章节1

章节1进修课程「又来了。」

呆子蒙昏迷以后,显然又被放进「阿泥马(Animus)」了,四周是一片白白的开机画面,他抱怨也没用,接着他说朱诺又跟他说话,叫他要找钥匙,所以呆子蒙又得同步某个祖先啦……

游民星空

丽贝卡跟呆子蒙说,当他在君士坦丁堡的时候(参见前篇,「启示录」的剧情),他们把「阿泥马」更新了一下,所以要先做点测试,其实,这就是新手上路的教学模式啦!

游民星空

这时你会发现萤幕上有很多新的物件出现,左下角有雷达,雷达旁边有一道粗粗白线,那就是「同步率」,若是挨打、中枪或是从高处摔下去,同步率就会下降,也就是说意思相当于「损血」啦,掉到零,就会「同步失败」,这代同步率会「自动回血」,只要休息一阵子没有继续受到攻击,同步率就会回升到补满。

雷达右下还有一个英镑符号,后面有个0,这应该很好懂,表示你现在身上一毛钱都没有。

按下Start,你会发现已经可进入完整的游戏选单,其中由左边数过来第三项目「DNA追踪器」可以让你知道现在故事进行到哪里了,目前会显示「章节1」,按「放大」进去后会显示你现在的主要任务是「与祖先同步」,之后你可用「DNA追踪器」来看每个章节的主要任务、次要任务、完成度,要是玩太烂,还可以指定章节重玩。

游民星空

第四项目「Animus资料库」则可以看一些你解锁的额外资料,随着游戏进行,解锁的资料会越来越多。

游民星空

目前知道这样就够了。萤幕上会指示你「绿色标记」,朝着它跑过去就对了,接着会教你「按住RT奔跑」,就是前篇说的右扳机键,你已经会了,就一路按着右扳机键一直往前就好,遇沟自动跳,遇墙自动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爬上两堵墙后,在墙上往左往上移动一直到吊在一个凸缘上,到墙的尽头,继续往左推,呆子蒙会自己攀跳到左边去,往上推就可攀上平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