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完全菜鸟手册及剧情图文攻略

2012-12-27 09:53: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plamc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致命演出

在剧院门口,呆子蒙会突然变成另一个人──海尔森‧肯威──建筑物也从全白变成有贴图了,但这时又变成只能走路的剧情模式。继续往前走,路会在眼前慢慢浮现,一直到有位马车夫喊你,并告诉你傅区大师在歌剧院等你,你则请他等会到歌剧院大门口接你。

游民星空

走到大门口,门口会出现很多白色「蜘蛛网」,那在游戏中表示可以互动的物件提示,按B开门,就会开始你的第一个暗杀任务。

游民星空

字幕告诉你现在人在1754年,伦敦的皇家剧院‧科芬园,想知道更多资讯,可到Start选单的「Animus资料库」,有皇家剧院的简介,Ubisoft真是贴心啊。

游民星空

在剧院里头,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就顶多只能快步走(按住A),不能奔跑,老师有教过,在走廊不能奔跑嘛……这时你可以在大厅晃一下,椅子上有些男女正在谈情说爱,你可以故意走过去,他们会马上慌张的站起来装没事,很有趣(但没有任何意义XD)。

欣赏完美仑美奂的大厅,往上走上阶梯进入剧院,走道上会有人帮你带位,走到他前面,你会自动走进横列座位走道,往左走,没几步就会找到你的位置坐下,而旁边就是要给你任务的人:雷吉纳‧博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游戏到这边可说还是教学阶段,提示你按下左摇杆──是的,左摇杆可以往下压,也是个按钮──就能进入鹰眼模式。

老鸟注意:以前鹰眼是按Y,这代改成按下左摇杆。

游民星空

用右摇杆转动视角,只要把金色的目标移到萤幕的正中心附近就可以了,一旦对准了,画面会拉近到清楚看到要刺杀的人。

游民星空

接下来,你得离开座位,找路过去刺杀目标,一路往左,绕到左后方没人注意的小隔间,请注意在大庭广众下不能翻跳,所以你没办法直接翻过矮墙,乖乖的绕路吧,小隔间中有梯子可以往上爬,但你也可以直接蹬墙往上跳,抓住墙上的饰条,往右一直爬到柱子上,再继续往右推,会转到外侧的墙,接下来其实只有一个攀爬路线,一直往右往上就对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