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完全菜鸟手册及剧情图文攻略

2012-12-27 09:53: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plamc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从制高点不用慢慢爬下来,往下看,找到有稻草堆的地方,往那边跳下去,可以做出「信仰之跃」,直接落到稻草堆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找第二个偷听目标,这次是两个在屋子后面聊天的士兵,偷听范围内有道木墙,在木墙后面偷听就可以了。

第三个偷听目标是两个移动中的英军,利用障碍物来躲避他们的视线,一路跟着他们,如果他们起疑了,就躲到稻草堆里,不过要注意不要跑出偷听范围,听完了以后,就完成次要任务「偷听一群移动中的守卫」。

第四个偷听对象是两个树下的路人,坐到长凳上混入两个路人之间就可轻松完成,上述过程中都没有跑出偷听范围,就能达成次要任务「完美偷听」。

接下来要进码头仓库救人,要记得,这一小节还有一个次要任务是「完全不被察觉」,所以在仓库也不能被英军发现,否则次要任务会失败,这比较难一点。基本上,第一步是看清楚英军巡逻路线,趁他们走掉时靠进建筑物,马上爬上去,一路走屋顶就不会被发现──这些笨英军都不会抬头看的喔XD──沿着屋顶一直走到到仓库门的正上方,再悬吊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会发现门锁着,需要钥匙,附近巡逻的英军中,有三个队长身上有钥匙,往海的方向,左边码头有一个,右边码头有一个,后面的建筑物顶上也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是,绕到后面的建筑物与仓库间,爬梯子上去,趁顶上那个不注意,直接暗杀掉,再搜刮尸体即可;如果你一定要用偷的,右边码头那个比较好偷,他后面的士兵会巡逻跑掉,看准时间差过去偷,左边码头那边则几乎不可能偷成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仓库后,记得选袖剑或空手,走到任一士兵背后按X暗杀掉,李会帮你解决另一个,再走到坏蛋背后暗杀就解决了,这时你应该已经也达成「在一次的游戏中完成所有要求」,100%同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