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完全菜鸟手册及剧情图文攻略

2012-12-27 09:53: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plamc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字幕语言则可以选择「繁体中文」与「英文」,买中文版就是为了中文嘛,有谁会特别调成英文?那可不,如果你想学学英文,或想知道人物对话的原文,调成英文是很有用的。

游民星空

再来进入「控制」,其中「第3人称摄影机X轴」、「第3人称摄影机Y轴」,指的是角色平时移动时的视角朝向哪边的控制方式,两者都可以选择「正常」或「反转」。

游民星空

「正常」就是例如摇杆往右推,就会往右看,通常X轴都会选择「正常」。

游民星空

「反转」就是例如摇杆往下推,却是抬头往上看,Y轴有一半的人会比较习惯「反转」,另一半的人会比较习惯「正常」,通常一开始如果操作不顺,有很大部分原因是Y轴的设定与你的习惯方式不同的关系,这时记得到游戏控制选单中调整。

另外有「火炮X轴」、「火炮Y轴」,则是你操作火炮时的视角控制方式,原理同上。

游民星空

当这几个设定完成,按B返回主选单后,选「单人模式」。

游民星空

进入后会有三个栏位,一个栏位是一个游戏进度的储存空间,也就是说你只能有三个不同的进度,若三个都满了,却还想要重开新进度的话,只好砍掉其中一个,空出栏位后才能再重开新进度。

游民星空

不过这时候你的三个栏位应该都是空的,都显示「开始新游戏」,随便选一个,输入名字,好戏就开锣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