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完全菜鸟手册及剧情图文攻略

2012-12-27 09:53: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plamc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不过也没什么好做的,回房间结束这一天。

游民星空
「航程第33天」

果然,有私掠船尾随而来,船长下令全员备战,并要康纳爸回船舱去,因为他虽然武功高强,却不懂海战。

当康纳爸下了船舱,发现资深水手米尔斯在下头等他,原来他是敌对组织的一员,自从歌剧院暗杀事件后,他们就盯上了康纳爸,船上根本没有叛变,只有米尔斯跟敌对组织的船里应外合,米尔斯劝康纳爸投降,但他当然拒绝,于是两人刀剑相向。

游民星空

米尔斯不难打倒,只要一次成功的防守反击就可以刺死他。

游民星空

杀了米尔斯以后,康纳爸上船告诉船长事实,并逼迫船长驶进暴风雨以躲闭追兵,在暴风雨中康纳爸先在船上到处跑绑紧绳索,之后上副桅展开船帆,开了以后,主桅会被闪电打断,詹姆斯陷入险境,次要任务是要在30秒之内救他。

游民星空

这个次要任务其实很简单,沿着倒下来的主桅一直自由奔跑,跑到底往前跳,就会救到詹姆斯了,不用10秒,所以时间是很充分的。

游民星空

当救了詹姆斯之后,会发现追兵的船已经在暴风雨中瓦解,「天命号」安全了。

游民星空
「航程第72天」

走到上层甲板找船长,他会说准备靠岸,告诉康纳爸自己上瞭望台去看,一路爬上去以后,波士顿港的美丽景像映眼帘,「Assassin's Creed III」字幕浮现,这时你才知道原来这才是真正的游戏开头X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照着本「再嫩也会玩」所教的办法,到此应该已经完成​​第三个次要任务:「在一次游戏内完成所有要求」,所以你的章节1就会是100%同步啰,可喜可贺,那么,就准备进入下一个章节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