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完全菜鸟手册及剧情图文攻略

2012-12-27 09:53: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plamc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首先是纯防守,一直按住B不要放开即可,康纳爸会进入防守姿态,对方一攻击就会把对方的拳头拨开,你只要按住B等对方挥三次拳被挡开就可以了。

老手注意:很多老手会在这边卡关,因为一直按成接下来才要做的「防守反击」,请注意这边只要一直按住B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提示按X攻击,这很简单,就是趁对方还没出拳,把他海扁一顿就行了。这个阶段注意不要不小心被打到太多拳,因为次要任务是损血不超过10%。

第一个水手被打下去,换第二个人上场,这时要练的是「防守反击」,要在对方出拳时候,也就是说头上出现红色三角形提示的时候,按下B,时机正确就会进入慢动作模式,这时再按X,就可以把对方痛扁一顿。这应该也不困难。

游民星空

第一个水手再度上阵,不管直接出拳或是用防守反击,总之把他海扁一顿就是了,大概防守反击后接一次连续出拳就可以把他打倒。

不过打倒后他死不认输,竟然拔出小刀,这是要教学空手夺白刃,原理跟防守反击一样,当对方头上出现红三角形,表示他要攻击你了,这时按下B,会进入慢动作模式,在这时按A,就会空手夺白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手注意:慢动作模式下可以有很多选择,之后会一一教学,目前只教了两种,X是反击;A是夺下武器,不过要注意只有空手时,也就是说武器选择拳头,才能空手夺白刃,稍后手上有武器时不要笨笨的想夺刀夺枪,记得要先切换成空手才能夺刀夺枪。

双方打到船长跑来制止,稍后船长会拜托康纳爸调查船员是不是有要叛变,剧情结束后,走出船长室,可以先到楼上和掌舵的大副聊聊天,在船上跑来跑去,爬绳子或爬上桅杆,或是爬到船头去当「杰克与萝丝(哪来的萝丝?XD)」,但是没办法跳海,所以不用尝试了,如果你真的很想看到康纳爸摔惨的画面,可以爬上桅竿高处跳下来,会摔死在甲板上(做这干嘛啊!XD)。

游民星空

走下船舱以后,找医师和那个有钱人聊天,会发现他们讲的话完全重复,所以如果你先前已经聊过了,就可以不用再去聊了。回到自己的舱房,结束这一天。

游民星空
「航程第28天」

康纳爸正在看那个钥匙,船长跑来叫他快点去调查,总之到处跟着绿色标记,找人聊天就是了,每个人都会叫你去找下一个人,最后詹姆斯会带你到上层甲板,讲完话后到船尾跟掌舵大副聊,聊到一半会发现有人丢货物下水,回船舱货物区,用鹰眼找出一个木桶,发现上头做了记号,显然有问题,看过海盗电影就知道这是在留下船的踪迹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