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完全菜鸟手册及剧情图文攻略

2012-12-27 09:53: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plamc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看到包厢有人在搞七捻三的,想跳进去吓他们?对不起,在这一段落,路线是固定的,你没办法跳到包厢里,所以甭试了XD。

游民星空

爬到无人处,翻进去……一路上一直挂在墙上,怎么会都没人发现啊?好问题,大概大家都太专心看戏了吧XD……走到一扇门前,这时要教你开锁了。

游民星空

先转动左摇杆,到某个角度,手把会震动,固定在那个角度,再转动右摇杆,一样到某个角度,手把会震动,固定在那个角度,这时会显示要你「连按RT」,两个摇杆都不要动到,一直连续按下右扳机键,就可以开锁了。在这代中,以后你看到宝箱也都是要这样开锁,还挺麻烦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锁后,你就进到后台,先按住右扳机键往前「自由奔跑」,自动跳攀到太阳与云的木板道具上,你会随着一起往下掉,别慌,它会停下来,然后一路往左攀过去,下头正在演「乞丐的歌剧」,一样可在「Animus资料库」看这出歌剧的简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着指标,爬到月亮木板道具旁,跳攀过去,一样会往下掉,也一样会停住,停住后往左跳攀,一路往左往上就可以绕过后台,爬上平台,抵达目标所在的包厢。

游民星空

进入剧情动画,在提示你按X以后,海尔森‧肯威刺杀目标,抢走了他身上的碟形「钥匙」。

游民星空

动画结束后,海尔森‧肯威出现在剧院走道楼梯,准备脱逃,这时一样又不能奔跑了,整个戏院因为发现有人死了而乱成一片,按住A快走,可以推开路人,一路跟着绿色指标,走出歌剧院,马车夫已经在等着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