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1.22~1.30魔女Solo“无敌”BOSS

2012-12-28 10:48:49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davidjzhang 我要投稿

第2页:1.22Maya魔女重甲步兵盾solo基大师Gee

展开

1.22Maya魔女重甲步兵盾solo基大师Gee

因为手残,所以关键是DLC2黑市卖的Hoplite(重甲兵)盾,这个盾对移动速度减少的不多,对HP减少很大,所以盾碎基本也离死不远了。视频里几次破盾后Gee大师基本处在火箭筒状态,虫子的唾沫也很识相地绕道,其实是十分惊险的(其中还有最后只剩9点血的情况)。

在可以看到基大师的情况下,只要距离够,飞斧可以在刚飞出的时候小跳来躲开,而虫子的唾沫也可以采用同样的方式,但是因为唾沫很大坨,有时飞在视野外面也算击中,更别说视频里我有好几次冲着唾沫跳过去接着=.=。

因为使用了火伤害加成圣物,弹药是个问题,所以我备了一把哈罗德,这样在Gee大师死前保证能比较快地打死虫子。

杀虫的步骤是先用紫渣狙击上色,然手半原地跳来躲开唾沫,屏幕一晃就表示Gee大师赶上来给了你一拳,这时候再对虫子使用相位锁,把Gee大师拉扯过去的同时,也为安全杀虫争取了时间。而在虫子旁边傻乎乎地用火箭筒的Gee,一般也会把地上的毒吸掉,如果没有吸掉,自己过去引(刚撸完的Gee的那次飞斧比较好躲,而这之后他一定会来追你),或者用奇点雷把他拉回去。

整个过程使用装备:火属性沙鹰+Maliwan紫渣狙(原厂枪管69.9%的紫渣率)+鲁比+不洁的哈罗德(如果有50的会更好)+Hoplite重甲步兵护盾+奇点手雷+猫Mod+火伤害加成圣物,禁用了坏小子加成(看到官方论坛上的速攻比赛要求禁用,我觉得禁用了也比较公平,毕竟我的坏小子加成还比较高了)。

技能点方面,Immolate焚毁用来起身还是不错的,而Inertia惯性技能其实是没有会回的更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