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1.22~1.30魔女Solo“无敌”BOSS

2012-12-28 10:48:49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davidjzhang 我要投稿

第3页:1.30Maya魔女蜂盾solo皮大师Pete

展开

1.30Maya魔女蜂盾solo皮大师Pete

Pete挺面的,所以开始时都没有把Pimpernel海绿装填好。

如果打得快,开阀门跑出来的小怪可以用Tesla手雷很方便地解决。Pete朝天射火/腐蚀球的时候可以先射一梭子弹再飞速跑开,因为那些球是延迟爆破的。射完爆炸弹后,从远处跑过来的Pete也是很吃子弹的。如果他不用跑的,而是跳起来踩你一下,也不是很痛。

整个过程使用装备:电属性沙鹰+鲁比+电属性Pimpernel海绿(爆蛋器)+蜂盾+Tesla手雷+猫Mod+电伤害加成圣物,禁用了坏小子加成。

技能点方面,保证有大招Ruin灾灭,可以不停地给Pete上紫渣就比较好了。如果要紫渣不停,也可以考虑把手雷换成紫渣属性的Bouncing Bettie弹跳贝蒂类手雷(如Bouncing Bonny弹跳邦妮或者dlc2黑市的Crossfire交火),其中Crossfire除了持续的子弹伤害外,还会生成子雷,要注意别伤到自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