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1.22~1.30魔女Solo“无敌”BOSS

2012-12-28 10:48:49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davidjzhang 我要投稿

第4页:1.30Maya魔女蜂盾solo魔虫Terramorphous

展开

1.30Maya魔女蜂盾solo魔虫Terramorphous

这个是充数的

用沙鹰的话,算好提前量打眼睛是关键,然后抓住时机相位锁它一下。

如果魔虫保持在远处,可以在石头后面躲它和触手投掷的针刺。如果它要现身掩体石头前,就提前跑到一边。远处的触手用Pimpernel海绿解决比较好。

我还没有试过拖长时间地Solo魔虫,挨到火焰形态则需要换装备。

整个过程使用装备:火属性沙鹰+鲁比+火属性Pimpernel海绿+蜂盾+Tesla手雷+狐狸Mod+火伤害加成圣物,禁用了坏小子加成。

技能点方面,有大招Ruin灾灭,可以伺机地给魔虫上个瞬时紫渣。Inertia惯性则反而延后蜂盾回满,不应该加。

Mod方面,一直打眼还是猫Mod好一些,魔虫50%血以上时的暴击伤害,和用蓝Cunning Mod时的暴击伤害相仿。狐狸Mod的燃烧伤害加成其实只对DOT伤害(包括Helios太阳神技能的DOT伤害)起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