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1.22~1.30魔女Solo“无敌”BOSS

2012-12-28 10:48:49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davidjzhang 我要投稿

第6页:1.30Maya魔女重甲步兵盾秒回盾solo海大师

展开

1.30Maya魔女重甲步兵盾秒回盾solo海大师Hyperius

忘记买散弹子弹,挺囧的。第一阶段还是是先用奇点聚集跟班,然后用DLC2机械暴龙掉落的Slow hand(腐蚀属性),这把武器具有大溅射范围、吸血、高DOT几率的特点,用来解决海大师的跟班是再好不过了。让跟班都开盾、海大师来了个单AOE后,就可以把用来抵挡海大师两次AOE的Warder看守者模组和加强盾的圣物(+盾容量和回盾速度,不过这个圣物其实没什么用)换成Binder束缚者模组和+火属性伤害圣物,然后用火属性的Pimpernel海绿打海大师,如果海大师的生命低于50%,则换用Cat猫模组和火属性沙鹰Sand Hawk。海大师重新上盾后切换回Warder Mod和加强盾的圣物。

跟班都搞定以后,进入追逐战。这个时候把秒回盾换成Hoplite重甲步兵盾,模组保持Warder,圣物用+火属性伤害圣物(所以加强盾的圣物没怎么派上用场)。因为重甲步兵盾会稍稍地减少移动速度,所以为了避开火箭弹和大跳,见到发招动作时就得跑。最好的攻击时机就是海大师放双AOE的时候。AOE的伤害是递增的,两下空血的时候,就应该换火属性Rubi或者火属性Kitten吸血(后者是DLC2的莫西给的“人人都想被通缉”任务奖励,可以方便地刷到所有属性的)。用Rubi的好处是回血快,机动性好,不怎么怕被击中,但是打得会久一些(录视频之前用过Rubi,全程用了14分钟,安全不少)。

之所以在第二阶段用重甲步兵盾,是因为重甲步兵盾减生命很多,所以血槽很容易回满,盾恢复的也快,比较安全。减速这个缺点只能用多跑动来克服了。

使用装备:火属性沙鹰+火属性鲁比+腐蚀属性的x3 Slow Hand+火属性Kitten+Warder看守者模组+Binder束缚者模组+Cat猫模组+Tediore厂紫色秒回盾+Hoplite重甲步兵盾+类星体(或其他任何高球或者长弓的奇点雷)+火属性伤害圣物+加强盾的圣物(这个没什么必要)。坏小子加成忘记禁用了,都是13%左右。

技能方面,Ward防护、Accelerate加速、Converge聚集、Reaper死神是最重要的,Ruin毁灭可以让打跟班机器人更快些。其实可以考虑把Restoration恢复的三点换到Fleet疾驰上,增加重甲步兵盾在破盾后的存活力。视频中跪地板之后可以把残血的海大师快速解决还都亏了Immolate焚毁技能。

多人游戏(都无蜂盾)的话,可以一直装备Warder看守者模组,省去不停地切换装备的过程。

说到腐蚀属性Slow Hand,也应该提一下DLC1黑市卖的Retcher。Retcher的溅射范围比较小,DOT几率低(8%),不带吸血。不过如果没有的话也是可以用用(它的换弹特效是扔出枪并爆出两个子雷)。

多谢@ luckdag 赞助了腐蚀属性Slow Hand, Warder模组, 秒回盾,火属性Kitte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