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2》1.22~1.30魔女Solo“无敌”BOSS

2012-12-28 10:48:49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davidjzhang 我要投稿

第5页:1.30Maya魔女大爆炸盾solo皮大师

展开

1.30Maya魔女大爆炸盾solo皮大师Pyrocaustic Pete

关键道具是DLC2黑市卖的Big Boom Blaster,如果有火免疫或者腐蚀免疫的话,就更好了(火免疫更好些,因为主角是肉身)。这个盾的IED模块掉落率比紫色盾更高(达到最高22%,而紫色的最高16%),另外,这个盾掉落的IED模块除了回盾之外,还能补充火箭筒和手榴弹弹药。最后一个好处是IED永远是掉落在主角和最近的怪之间,如果是定点射击,开着镜射击的同时不停地按E(捡取动作)就可以把它们捡起来了。总的来说,这个盾基本就是打boss专用似的(不过一人捡取,并不会让队友也回复弹药)。

另一个关键道具是Stormfront手雷,这个是普通的Tesla手雷的升级版,飙血要塞的忍者神龟们掉落,不过我的是从基大师那里捡来的。这个手雷基本可以让pete一直处于被电击状态。而且持续的伤害也能让鲁比回血(手持鲁比时,其他任何途径的伤害都能回血),更加安全。

使用装备:电属性沙鹰+鲁比+传奇魔女Mod+电属性伤害圣物+Storm front风暴前沿手雷+Big boom blaster大爆炸盾。之所以用传奇mod是因为相比猫mod,虽然损失了大概50%的枪械伤害,但是由于有加速冷却,可以让Pete一直处在紫渣状态。也可以考虑束缚者mod。电属性伤害圣物还能够提高手雷(电属性)的伤害。禁用了坏小子加成。

技能方面,因为用沙鹰定点射击时,还是有盾才安全,用鲁比回血时,奔跑速度也不重要,所以兔子快跑Fleet技能感觉加不加没什么区别,基本是保证有大招Ruin就差不多了。(日常加点没有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