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4》武器介绍:人类篇

2013-02-01 11:09: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vhy56985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磁轨枪

游民星空

这把是人类武器中我最爱的​​一把啦!因为它射击真的是帅到爆炸的,不管是集气时或是射击的音效都十分震撼!第一次遇到还真的是会让人大喊「他拿那是什么枪!?」,这同样是在《光环》系列作中第一次亮相的新武器,我可是用一次就深深爱上它了~不管远距离近距离都很好用,不过这把是非常吃你准度的一把枪,开一发就要换一次弹匣,所以近距离没中的话,通常就换你死,远距离如果打的准的话,就会让人措手不及。

用来对付载具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这把枪的子弹很少,所以一下就会没戏唱,而且这把武器跟雷射一样要进行集气的动作,比较麻烦,没办法马上进行射击,通常我是先看好目标退回掩护开始集气,之后探头再给他一发!要看好时机不然就会太早或太晚集,还算是满容易出现在空投物资中的一把武器。

游民星空

开一枪就得换一次墨水匣~咳,我是说弹匣

游民星空

看到蓝光时就得看是你躲的快还是他打的准

游民星空

射出去几乎看不清楚有东西飞过来…然后回神后…就死了。

游民星空

射出去的东西相当于火箭的破坏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4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光环4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