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4》武器介绍:人类篇

2013-02-01 11:09: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vhy56985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狙击枪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这把枪真的是人见人爱啊!只要地图上一空投一把狙击枪,肯定是两边抢破头的情况!不过人类狙击枪算是《光环4》里最弱的狙击枪了,无法快速射击两枪、准星也比较容易晃,对于新手来说算是较难上手的一把狙击枪。

狙击枪最好还是偷偷使用比较好,因为通常你第一枪没中就要做好被枪林弹雨打成蜂窝的心理准备,因为狙击手通常是大家第一目标,除了威胁性高之外,同时只要你死了这把枪就会掉落,然后就是别人的啰~

游民星空

从这张图可以看出来狙击枪一射击后准星会完全跑掉所以要在射击一次是需要一点时间的,不过你只要打中一枪就有99%的胜率,剩下的1%看你要再用狙击枪赌一枪或是换上步枪来进行终结。

游民星空

使用狙击镜时准星也是会跑的喔!而且如果遭到射击的话会偏移得更厉害,这时候最好先找地方躲着,或换个位置等待时机再进行一次攻击会比较好。

游民星空

看这狙击枪发出去的时后冒出如此大的火花就知道他的破坏力有多惊人!所以在对付载具也是非常好的喔,更何况又可以让你瞄的比火箭更准确,如果对方有妖机号在虐待我方,那就不要省子弹了!赶快用狙击枪把他给打下来吧!

通常四发子弹内可以打爆它,如果有队友帮忙打就不用花到四发,狙击枪也满常出现在空投物资中得,不过如果你还是新手就要稍微考虑一下是否要叫啰!因为你打不中就会被敌人杀掉,然后这把武器自然会变成敌人虐待你的利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4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光环4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