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4》武器介绍:人类篇

2013-02-01 11:09: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vhy56985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固定式机枪台

游民星空

机枪台在《光环4》中火力也增强了许多,如果在室内的话,使用这把武器算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很少人会想到有人使用而冲进建筑物而被你打成蜂窝,不过在一般杀戮之王好像不会出现机枪台。机枪台在固定的时候是无限弹药的,不过一拔下来使用就会有弹药限制,而且拔下来之后移动速度会很慢,所以你只要走出室外使用的话通常都会成箭靶,因为大家都爱打走得慢的。

游民星空

带着的时候也可以跳跃射击,对付载具也是不错的武器,不过建议你偷偷打就好!不要正面冲击,毕竟人家载具移动快。

这次新增的职业功能中也有特别为炮台射技的能力,如果你是机枪台爱好者的话,那就选择那种能力来配合使用吧!除了可以提升拿起机枪的移动速度之外,也可以让你在载具上使用机枪台不容易过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4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光环4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