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4》武器介绍:人类篇

2013-02-01 11:09: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vhy56985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神射手步枪

游民星空

这把是我最爱用的步枪了,可能在《光环:瑞曲之战》使用习惯的关系,不过在《光环:瑞曲之战》中这把枪比较难使用,在准星方面会因为射击后座力而越来越偏移,所以在《光环:瑞曲之战》时射击速度不能太快,不然会越来越不准,除了在MLG模式(准星不会跑掉的模式),《光环4》的话也不能说你就可以随便开枪,虽然准星不会像《光环:瑞曲之战》中偏移得如此多,但多少还是有影响,所以开太快不见得比较厉害唷!重点还是在于你瞄的准不准,不然这把怎么叫神射手步枪哩? (我自己瞎掰

这把神射手步枪在《光环4》也可以拿来当狙击枪始用喔!虽然无法一发爆头,但是五发内可以搞定一只,尤其在敌人刚重生时马上给他五发,他根本毫无招架之力,就只能乖乖再按一字X键才行喔~ (除非他使用光盾什么的能力)。

游民星空

不过神射手步枪在游戏中得子弹量也算是满吃紧的,我常在游戏中打到没子弹只好去自杀…因为在《光环4》中得游戏地图上是不会放置任何步枪的补充子弹的,所以只能打敌人死后掉落再来捡取,不过运气差的话就是遇到没什么人使用神射手这把枪,会造成饥荒啊!所以就只好用敌人使用的其他步枪来应应急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4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光环4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