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4》武器介绍:人类篇

2013-02-01 11:09: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vhy56985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班用自动武器

游民星空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叫「班用」,不过这把武器也算是一把很好用的武器,也是在《光环》中的一把新武器,算是满受欢迎的一把武器!不论你是新手老手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通通适用,它可以算是一把无双型武器吧!通常遇到一两只敌人用这把都可以拿下双杀,而且远距离也通吃喔!不过通常是要看你连线的品质啦!网路好就是杀爽爽,网路烂就是被杀爽爽,如果敌人通通叫这把武器的话,打起来也会很痛苦的=(

班用自动武器满常出现在空投物资中的,所以在配对中很容易遇到「班用人」,而且它的子弹多到不行,通常都可以杀好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比起冲锋枪,班用更是可怕的自动型武器,对载具也很有破坏力而且子弹够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4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光环4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