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4》武器介绍:人类篇

2013-02-01 11:09: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vhy56985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黏性雷管枪

游民星空

这把我都称它叫「吹风机」,哈哈~因为拿起来实在太像吹风机了啦!这把算是在《光环》中的一把新武器,算是取代之前的榴弹枪,虽然说是取代不过用法却不尽相同喔!

既然叫「黏性」雷管枪当然就是可以到处黏啦!不管你要黏上面、黏下面、黏左边、黏右边或者黏载具、黏敌人甚至是黏朋友通通都可以!他就像是有准星给你使用的电浆手榴弹一样,黏在敌人身上也可以不用急着爆炸,等大家都到齐再按会更好玩,你也可以黏在圣骸上面来等敌人捡XD

这把枪的火力也是很强的喔!只要打在敌人附近不用黏在身上,炸开候也是会受到很大的破坏力,没死的也会被破甲,通常好用的武器人人爱,所以在地图上通常也是很多人会去抢~在杀戮之王中可以黏在队友身上等他冲进敌营再进行引爆,因为这次杀戮之王是没有队友伤害的,请安心使用!当然也可以用来黏载具,这把武器也很容易上手!通常瞄哪里就会黏哪里没有什么难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黏天花板也是很好的选择喔!在游戏中很少人会抬头看又爱跳来跳去的,给他一个惊喜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4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光环4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