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4》武器介绍:人类篇

2013-02-01 11:09: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vhy56985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冲锋枪

游民星空

冲锋枪是基本枪只,玩配对游戏时后,一开始只能使用这把武器,虽然他属于基础武器,不过火力也是相当惊人的喔!有时候在配对模式中遇到机枪人也是满令人头痛的,如果一次遇到一堆机枪人更是不用说,在《光环4》之前的作品,这把枪是没人会相使用的,因为实在烂到不行啊!不过在《光环4》里它被改强了许多,在一些室内的地图上使用也是可以杀得很痛快喔!

有时也会出现在每周挑​​战里头,也就是所谓的自动型武器,对新手来讲算是不错的一把武器,不太需要太精准的瞄准就可以杀人~不过切记要在室内使用哦!在户外你大概就只会被攻击步枪盯到死…但也是有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如果敌人的准度不够的话,获胜的可能就是你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配对中没什么人使用,可能会很缺乏弹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4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光环4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