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4》武器介绍:人类篇

2013-02-01 11:09: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vhy56985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攻击步枪

游民星空

攻击步枪在《光环3》中就有出现过,当时只有两把步枪,另一把是星盟的卡宾枪,在《光环:瑞曲之战》中这把武器就被取消掉了,取而代之的是神射手步枪,攻击步枪属于中近距离型的步枪,也就是太远的敌人打起来比较不痛不痒,射击时可以用甩枪的方式来进行攻击,在使用上还算是不错的一把步枪,因为《光环4》关卡还满多中近距离的地方,如果选到大型配对地图的话,那你最好不要尝试远距离射击会比较好唷!

游民星空

攻击步枪一次射击是三发子弹,也就是如果甩枪一发没中至少会中其他二发,比较起神射手射击每次只有一发,也就是没中就没中啰~不过相对的他在打起远距离的效果就真的不优,如果对方的神射手不够准的话,那你的胜率就会很高,除非他神射手准到爆,不过也有可能打成平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4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光环4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