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4》武器介绍:人类篇

2013-02-01 11:09: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vhy56985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火箭筒

游民星空

这个大概就不用多做解释了吧?对付飞型载具它具有锁定的功能,不过地面就得靠自己啰!

游民星空

虽然对于飞行载具会锁定瞄准,不过通常还是不太容易打中,在《光环4》中火箭的射击速度变得比较快速,射出去很快就到达目地,所以不是很好使用,如果你觉得自己为什么都打不中的时候,建议不要对着人开火,除非敌人真的离你很近,因为通常你对着敌人射击的话,命中率反而低!不如对着地板或者天花板进行射击,这样还比较容易射死敌人,因为这次火箭算是满细的,有时候敌人一跳就可以躲过,躲在室内等待敌人也是很好的方法喔!如果搭配喷射背包效果也是很棒的唷!

游民星空

摧毁载具是优先选择~不过打幽灵号太远很容易就被它躲开要小心使用别白白浪费啦!如果敌人选择打龟战就用这把去把他们打出来吧~火箭在空投物资算是很少出现的好料,有些地图会空投中立火箭看到的话一定要通知队友去抢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4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光环4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