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4》武器介绍:人类篇

2013-02-01 11:09: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vhy569852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破片手榴弹

游民星空

基础的手榴弹,其它种类的手榴弹都要用SP购买才会开启,虽然是基础手榴弹,但是火力也已经足够了!除非你喜欢其他款式,在《光环:瑞曲之战》的时候,破片手榴弹可以轻轻松松就丢满远的,也很容易滚!不过我觉得在《光环4》里就不是那么好使用,在《光环:瑞曲之战》我可以轻松炸死好多人,可是到这边就不是很容易上手…不知道大家用起来感觉怎么样?

如果你使用增加爆炸的能力的话,通常随便丢两颗就可以杀到人,远距离投掷炸死敌人还可以获得奖章唷!这次在《光环4》里手榴弹变成只有两颗,除非你捡取中立空投或自己叫,已经无法从敌人身上捡取啰!除非你有开启必要能力,在《光环3》里面,身上可是每种手榴弹都可以携带4颗呢!到了《光环:瑞曲之战》就变成两颗了,不过可以捡地上的「芭乐」,到《光环4》就又限制更多…不过通常很快就死了,所以又会有两颗,要好好爱惜呀!虽然我一开场就把它们丢光光XD。

游民星空

老板你这颗也太大颗了吧!

游民星空

如果有手榴弹飞到你附近的话,游戏中都会有提醒请往反方向躲呀!最好跳起来躲比较可以缓冲伤害喔!

以上就是《光环4》的人类武器介绍,这次武器人类的武器量算是满多的,我个人所使用的武器类型中最常使用的前五名武器都是人类武器呢!不过以三种族武器来讲,先行者的武器应该是游戏中伤害最高的了吧!也欢迎大家发表自己对人类武器的看法呀~你们也跟我一样前五名武器都是人类型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4专题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光环4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