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通关图文心得

2013-03-14 12:41:49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取得更多资源,获得生存的力量

除了攀登斧之外,劳拉的所有武器都可以进行改造,不过改造武器这件事情就没有像《孤岛惊魂3》那么复杂,还得收集各种动物植物素材与金钱。在新生《古墓丽影9》中,劳拉冒险途中可以获得的资源全部统合成一种叫做「残料」的资源。

游民星空

而打倒敌兵或野生动物,或剧情有了阶段性的进展时,劳拉则会获得让自己更成长,能解开技能的「经验」。

不管是要改造任何枪枝,使用的资源都是残料。而残料的获取方式则是从场景中的各种残料木箱去进行拆解、翻找物资箱,或从打倒的敌人身上掠夺。

游民星空

技能中与取得残料相关的项目也不在少数,如果想进行改造,解开武器的更多机能,就必须消耗大量残料改造。因此有限的技能点数怎么分配才能达到平衡,也是相当有趣的一个部份。

游民星空

劳拉取得一定数量的经验后就会取得一点技能点数,之后回到营地,就能打开学习技能的介面,进行技能学习。

游民星空

技能分为三个大种类,以及三个大阶段。想学会更后阶段的技能,就必须投入一定数量的技能点数去解开。不过整体并不是树状进行的,三阶段的技能我们可以自由分配在三大种类中自己有用的技能上。

初期劳拉只会有两面技能「生还者」与「猎人」,生还者顾名思义是各种有利于冒险的生存术。其中个人觉得特别重要的,有拆解木箱能获得更多残料、从敌人尸体能收回箭矢、从敌人尸体能掠夺到更多残料这几项。如果对100%达成收集要素有兴趣的话,第三阶的「制图术」可以直接找到每个区域的地图与古墓位置,相当重要。

游民星空

而猎人则是各种与枪械使用有关的技能,让弓箭拉弓后的瞄准时间更长、携带更多弹药等,以及解开各种枪械专用的终结技。这些终结技虽然和以攀登斧进行终结没有什么使用上的实质差异,不过在杀敌后会给予额外奖励经验。

游民星空

当剧情差不多到取得攀登斧左右时,第三类技能「斗士」会跟着解开。斗士则是让劳拉能够更强悍去近身战斗的技能系列,在剧情自动解开「斧攻击」之前,只有提升生命耐久,与一个有趣的动作「诡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