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通关图文心得

2013-03-14 12:41:49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好吧,姑且当作刚好没有穿过动脉好了,接下来经过一段探索和小小的解谜,劳拉从这个囚禁自己的洞窟中逃脱出去。这阶段所谓的解谜就是…看到能烧的东西就烧掉,看到能炸的东西就炸掉,路就出现了,只是洞窟也因为乱炸的关系开始崩塌。

游民星空

不只是开头这个阶段,整个游戏历程中,「火」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需要用火烧开的东西非常之多,而且完全不用担心烧到不该烧的物件…

游民星空

离开洞窟的劳拉在雨中从海岸岩壁上的路径一路前进,中途走过了独木桥…应该不用我多说正常人如果在极痛状态下,想维持平衡有多困难了吧?

游民星空

沿着残旧的飞机残骸,攀爬上一个我就算神清气爽加无伤都不可能爬上去的超高山壁。小姐,听说你肚子上有个当场死亡都不奇怪的洞诶…

游民星空

更神秘的是,劳拉终于找到了一个遮风避雨的岩缝,点起火堆保持住体温后…

游民星空

「我得吃点东西才行」,然后劳拉就身轻如燕的跑出岩缝觅食去了!伤口咧?它刚刚还在的啊! !圣光啊,你还是人类吗?

游民星空

在本作整个劳拉的冒险旅程中,诸如此类的吐嘈点实在太多,就不要在这部份过于计较了。也正因为如此天赋异禀…才能够转换一下心态就变成神力女超人啊。

游民星空

总之,在决定前往觅食,坚定「活下去」的意志之后,本作中我们将经历的劳拉冒险就将正式开始。在离开营火不久之后,劳拉会找到第一把武器,也是新生劳拉取代双枪的新代表性武器-弓。奇怪,怎么觉得最近介绍的射击型游戏里弓箭正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