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通关图文心得

2013-03-14 12:41:49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理论上已经要痛到昏过去的当下…我们亲爱的劳拉脑袋里却想着…这可以拿来把箭矢点火!于是就取得了「火箭」。

游民星空

火箭可以点燃远处以火把无法点到的物件,也能在战斗中引爆汽油桶,造成爆炸攻击大范围的敌人。一些易燃气体也可以用火箭点燃。

游民星空

第二项武器是手枪,平衡、泛用,直接开枪就有完整的威力而不用等拉弓,让正面战斗时手枪比起弓箭有灵活性的优势。不过消音器在中后期才能改造出来,因此隐密作战时手枪就不适用了。

游民星空

对于远近各种战斗都适用,后期有消音器之后在隐密作战时也非常理想,是适应性非常强的武器。

游民星空

第三项取得的武器是步枪,完完全全的正面作战武器。可以进行大量连射,一个弹匣中有为数不少的子弹是步枪在本作中的优势。但是单一颗子弹威力甚至不如手枪这点,其实大大降低了步枪的实用性。

游民星空

以我个人的习惯而言,只有在被多名敌人包抄时,才会凭借着步枪的子弹数进行扫射突围。以远程来说,求必杀不如用弓箭,长期战斗表现和手枪相去不远。

游民星空

不过在后期取得榴弹发射器之后就不一样了,榴弹发射器是本作中劳拉唯一可以主动使用的大面积攻击手段,对付复数敌人或是厚装甲敌人时相当有用。

游民星空

榴弹发射器也是用来通过某些路径的必需品,某些看起来有点脆弱的铁板墙可以用榴弹直接炸开,出现通路。不过以主线剧情必经的道路来说,大概只有一到两次使用到,是使用率很低的​​解谜手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