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9》通关图文心得

2013-03-14 12:41:49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越战越勇,从青涩学者女孩到坚毅的女战士

故事的开始在一艘研究船「坚忍号」上,劳拉与她的研究同伴们,为了寻找传说中的日本古国「邪马台国」,航向了危险的海域「龙三角」。之后在暴风雨中遭遇船难,劳拉在落入海中之后,与同伴失散来到岛上。

游民星空

这一段的故事在剧情中以交错的方式呈现,开头动画中我们只会看到船上的劳拉被骤然来袭的暴风雨席卷,冲落海中,在往后求生探险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探索发掘出许多文献、日志,搭配剧情中的回忆片段,拼凑出完整的故事。

游民星空

来到了岛上的劳拉,却赫然发现自己被绑成沙威马! !对,就是之前放出的形象图中那张沙威马。看图片时还觉得有些诙谐,但是在剧情中真的来到这段时…搭配场景气氛与音乐,就有点让人笑不出来了,只想快点逃离。

游民星空

这时候的劳拉在心态上还只是个与一般人相差无几的年轻女孩,虽然从后面的故事中我们会发现…她的旅行伙伴兼导师罗斯,在过往的许多探险之中,教过她太多太多的东西,仿佛正在等待着她踏入冒险的一天到来。

游民星空

虽然是毕竟是游戏,设定上过于真实玩起来就没意思了,但还是容我赞叹一下劳拉那超人类的生命力。在序幕关卡之中,经过操作摆荡身体,利用火焰烧断束缚的布料与绳索后,劳拉会从半空中落下。

游民星空

而在下方等着她的是…噢,这里实在让我有闭眼的冲动。

游民星空

总之,从捆绑中脱困的劳拉,侧腹却马上受到了一个严重的穿刺伤。

游民星空

这位大姐呢…不但没有坐以待毙,反而毫不犹豫的将破体而过的钢筋给拔了出来!等等,这样不会大量出血吗! ?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9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