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14 14:07:45 来源:游侠速攻组 作者:mima21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5关-爆头

游民星空

  目标更新,找到记忆之眼总部,从起始位置拐两个弯之后这里会有一个联电的告示牌,将告示牌升起来并迅速跑过去,不然告示牌会下落,有触电身亡的可能。之后开前面的门,将百叶窗升起来,进入之后,触发一场战斗,这里利用记忆接口暴怒即可轻松通过。

游民星空

  之后由旁边的路标上到上面的管道走廊里来,之后脉冲打开门,将面前的百叶窗拉起,之后来到了以前来过的圆形广场。

游民星空

  走到升降机前,将升降机升至最高处,之后跳跃到对面的悬挂物上,走至悬挂物的最头上,跳跃至对面的墙壁上,由墙壁来到走廊里,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走廊反方向的尽头有东西可以拿,之后由管道爬上去,沿着墙壁一只爬,来到最上面一层,这里还有无人侦察机,到底是多强的使命感呢,灾难过后还在。第一个侦察机的右侧有盲点可以轻松渡过,第二个侦察机可以利用中间的那堵墙来通过,第三个侦察机在经过之前需要先打开前面的门,让侦察机可以过去,之后可以进入右边的小屋,完美通过。

游民星空

  之后的路一路都有路标,通过截图仔细研究了下,广告牌上的摘片非常像男的,之后呢,不断跟着路标走,在经过几个阳台时,会有几只突变体来攻击你,基本都是不小心把它踢下去了。在来到一个平台时触发一场战斗,刚开始的时候会有强光照,可以看见隐形的突变体,可是后来你只能使用DOS特殊技了,打怪减CD可以轻松结束战斗,完事从左侧的管道向上爬。

游民星空

  之后打开门进入一座建筑,躲过无人机后,来到了一个走廊,这时出现了一种新的攻击敌人,叫精英执法人员,攻击他会让你受伤,图为演示,切勿模仿,不过可以利用狂暴模式砍瓜切菜般收拾掉他,进入旁边的办公室,这里有个东西可以拿。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说的是一个小难点,这里一共有两个无人机和两个房间,两个百叶窗的开关,我的思路是这样的,趁第一个无人机飞过时,进入第一个房间,并迅速关掉第二个房间的百叶窗,这时你会看到第二个侦察机,跳到第一个房间内,开启第二个房间的百叶窗,第二个侦察机会很听话的进去扫描,此时恰巧第一个侦察机会正好飘过,这时,迅速跑过走廊,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这里通过起重机跳到对面的VIP楼顶通道,这时触发起重机旋转开关,利用脉冲将起重机上的起重手拉到最左侧,这时出现路标,果断跳过去,攀爬到最左侧,跳到起重机主体上,之后向上攀爬,从起重机的上面,跳到对面的VIP通道上,目标完成。

游民星空

  这时会出现一架飞机,来者不善,开着飞机欺负妮琳,这时需要不断向前跑,经过几个房顶,跳到一个正在施工的外围,拉下百叶窗,让飞机暂时看不多妮琳,暂时躲避一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