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14 14:07:45 来源:游侠速攻组 作者:mima21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七关-失乐园

游民星空

  飞机把妮琳带到一个平台上,这里要触发一场战斗,分别有两拨怪,第一波怪中有各式各样的来全了,之后先使用锈蚀,之后使用隐身先把能反伤你的那个敌人消灭掉,之后可以各种吸血各种狠就随你意了。

游民星空

  之后那一拨会有天上的六翼天使,这里建议先打天上的再考虑地上的,并且活用锈蚀技能,战斗方面就不赘述,战斗完毕后跑到货运电梯处,激活剧情,获得新目标-找到崔斯。

游民星空

  触发机关,平台向下走,这时出现了左恩机器人,之前我们碰到过他,我以为会有点不同,结果也没什么不同,这里同样的思路,使用麻醉闪电先打手臂,两个手臂解决了之后,可以触发超载,激活超载接QTE分别是右键-左键-右键。

游民星空

  从平台上激活脉冲有梯子出现后,上到二层,一直向前走,扶梯后面有STA包,之后继续向前走,走到送货小车处脉冲请求停靠。稍微等一会后小车就会过来,走上去按E。

游民星空

  但此时注意,E可以控制小车前进,也能控制小车停下,如图前面位置不能进,碰到就是个死,所以在前面按E停下,然后在你的左侧会出现路标,跟随路标来到二层。

游民星空

  来到二层位置之后,脉冲呼叫小车,小车停靠后,挡板会放下来,这时可以跳过去。跳过去后向你的右侧出现路标的地方跳跃,由管道来到一层。

游民星空

  向前走几步会发现可以呼叫停靠的脉冲点,呼叫小车,稍等一会小车停靠了,上去按E开动小车,在遇到caution的地方停下会有路标出现,这时根据路标来到控制面板前,修改小车路线。

游民星空

  在控制面板的最右侧会有请求小车停靠的脉冲,激活后小车由于改变线路了,它会按原路返回,这时来到如图所示位置,跳上中间的隔板,来到最初呼叫小车的那个位置。

游民星空

  从最初的那个位置走到最左侧,由管道来到路标处,跳跃至对面的平台并呼叫小车,将小车停靠在如图所示位置,跳跃上平台,之后脉冲打开面前的门,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出门后解决两名精英执法者后,开门,进入到里面的房间,吸走防火门上的能量,并迅速跑过防火门,开门后,给升降梯开关冲入能量,激活升降梯,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下了扶梯后,这里触发一场战斗,首先第一波敌人是一个剥皮者带领着一群小弟,其中也有潜行者,这里主要使用暴怒,CD快,大血多,之后便迎来第二波,怪的类型没有变,但是数量大大增多,增多了也有好处,可以吸血也可以减少技能CD,这里不再赘述。

游民星空

  一路开着脉冲不停的追崔斯,途中引发一场战斗,分别有两名拿非利人,两名持盾警,两名精英执法者,这里首先锈蚀拿非利人,并且打烂持盾警手中的盾,用减CD的技能打普通敌人,这时锈蚀又好了,控制另一名拿非利人,之后使用隐身将一名精英执法者超载掉,另一名可以使用吸血技能打败。之后第二波敌人中的六翼天使无法控制,不过可以使用逻辑炸弹来打掉第二波敌人的护盾,同样的解决办法。解决之后如果掉血过多,脉冲开门后会有加血的设施用来补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