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14 14:07:45 来源:游侠速攻组 作者:mima21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出现路标,向上爬去,在经过外围时需要看时机跳,因为外面开飞机的那个贱货会不停扫射,来到上面的小走廊,迅速跑到一边,将百叶窗拉下来,这样就不会被扫射到。之后向旁边的走廊跑去。

游民星空

  这里被飞机发现了,需要沿着如图所示的玻璃面上向前奔跑,飞机也会不断地打烂玻璃面,看住时机跳着跑,最后接一个很帅的跳跃动作,成功躲避飞机的视线。在走廊里会有两名敌人,接一个记忆接口暴怒,搞定后,开门向前走,进入一个房间,触发一场战斗,出了房间来到走廊还会有两名敌人,接着向上爬,来到上面的屋顶,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首先从第一个躲避处,躲避飞机灯的照射后向前走,之后到达第三个躲避物时,向身后的涡轮发射脉冲,接着就会看到飞机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之后来到左侧的屋顶上,跳到飞机上,成功窃取记忆,回到屋顶。

游民星空

  之后向上爬,会出现路标,根据路标进入到一个房内,之后穿过房间后,来到VIP楼顶通道的下侧,翻上去,触发一场战斗,很头疼的战斗,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精英执法人员,能使用的技能你就都使吧,不再赘述,战斗结束后,触发面前的记忆投影。

游民星空

  根据记忆投影里提到的信息,我不会告诉你安全码是2058。之后经过走廊会有两条路,这里建议走左边这条,盲点比较好找,来到走廊尽头的中间位置触发剧情,之后进入记忆重组时间。

游民星空

  让斯库拉为撞车事件内疚,从剧情中得知斯库拉是妮琳的妈妈,这里先讲述游戏内容,首先更改的是杯座收回。

游民星空

  之后更改手提包为打开。

游民星空

  之后更改玩具小熊。

游民星空

  之后更改挡风玻璃破裂,记忆重组完成。母子相拥,不用打boss,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