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14 14:07:45 来源:游侠速攻组 作者:mima21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三关-高度紧张/彻底退出

游民星空

  这一关首先来到的是贫民窟404的高地,艾奇给出目标返回思绪纷飞酒吧。用数据脉冲打开面前的门锁,之后在墙上趴着一只记忆虫子,用记忆脉冲获取它。之后往下走楼梯,会触发一场战斗,这时会领悟六个键的组合技,分别是拳脚脚拳脚脚。

游民星空

  注意的是前面走一点会有高压电的一滩积水,这时需要打开远处的门,之后从屋子里绕过去。

游民星空

  绕过积水,下到一个庭院内,这时会触发一场战斗。通过使用脉冲解决掉趴在墙上的潜行者,剩下的也不用多说,之后打开左侧的两扇百叶窗,获取了路径后,向上攀爬,来到贫民窟的楼顶,这里也会触发一场战斗,但同时也能领悟一项新的技能,连环记忆技可复制并加倍连击中前次记忆技的效力。

游民星空

  之后触发后面的脉冲机关,从梯子处爬上去,找到有路标的地方继续前进,之后使用脉冲打开面前的大门。

游民星空

  打开探照灯可以看到隐藏的突变体,之后跟随那只隐藏的突变体下到一个大的场地,触发中间的控制室,这里也有隐藏的突变体,根据打开探照灯之后解决掉三只突变体。

游民星空

  在打三只怪的同时会触发记忆获得记忆接口DOS技能,可以使所有隐藏的生物眩晕并显形。之后触发中间的控制器,从起重箱那里爬上去,控制中间的控制面板,用脉冲改变远处墙壁的锁定杆,转成你可以攀爬的位置时,原路返回,攀爬至起重箱顶部。

游民星空

  来到顶部后,翻过涡轮,之后一步步向前攀爬,在这里会捡到一个STA,之后停止正在转的涡轮,来到酒吧,触发战斗。

游民星空

  战斗后,之后再阻止一波突变体,这时触发剧情领悟一项新的技能,麻醉闪电。主要作用是破坏结构的薄弱处,之后会涌来一大波突变体,然后将左右两个结构薄弱的地方破坏掉,从而阻止突变体数量过多,封住突变体的隧道。

游民星空

  之后从酒吧的后面下到下水道,穿过下水道时,会触发一场战斗,尽量在探照灯范围内战斗,这样会使隐形的突变体显形。

游民星空

  走到头,触发薄弱的结构处,跳过去,由墙上的梯子不断向上爬。

游民星空

  进入面前的火车,找到了强尼,但是强尼发生了突变,突变后他会与你交战一下,但一会后就消失了,这时火车开动,剧情触发。

游民星空

  这时我们从火车的最后一节向驾驶室进发,同样的这里需要脉冲打开门。之后在驾驶舱这里强尼想要打开门,使用麻醉闪电破坏门的结构让强尼出不来,重复两次,剧情触发,妮琳过去抽取强尼的记忆,之后火车爆炸,妮琳来到新的地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