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14 14:07:45 来源:游侠速攻组 作者:mima21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六关-完全烂透

游民星空

  从一开始的位置,向前走,来到电梯前,移动左右两个门板,拉起中间的门板,这时升降机还未到达。让你等待的时间不会让你无聊,所以这里触发一场战斗,战斗结束后进入升降机,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走到走廊的尽头后,触发脉冲移动记忆储存板,这时,来到下面,根据路标跳到对面的平台。

游民星空

  之后向左移动记忆板,直到找到里奎斯特的那个,从中翻出开锁器,往后的话还有妮琳的一个,里面有东西可以拿。

游民星空

  拿到开锁器后会领悟一项新的技能,在第二关中,里奎斯特演示过,简单来说就是能量转移,用一遍就能知道怎么用,并且这个技能可以透过窗户进行能量转移,高科技哦。

游民星空

  这里抽取前面的能量,在这里使用,开门后,在抽取现在这个门的能量,一路便转换边走,就能来到拜德的监狱门口,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见到拜德后,这里会出现一架无人机,躲无可躲只能翻身跃下,这里会触发一场战斗,打完第一拨的三个敌人后,后面会领悟一项新的特殊技,记忆迷彩接口,这个技能是妮琳进入隐身状态,直接绕到敌人身后,最好用在精英执法官的身后,可以直接进入超载状态,解决一名敌人,剩下的不再赘述。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接到新目标,去拜德的牢房,接着身后的应急梯会多出来一个电源,抽电源,用在对面的玻璃门后的开关,进门后,在抽取电源,到中间的升降梯。通电后上到二层,径直走到拜德的牢房前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之后剧情里拜德被带走了,我们可以利用留下的空隙来到后面的牢房分配系统,之后毁坏结构后,一旁出现路标,根据路标不断追随拜德的牢房,之后抽取拜德的记忆。

游民星空

  根据奎德医生的记忆投影,激活医疗椅,之后跟着医疗椅向前走,在跟随第二个医疗椅时会触发一场战斗。战斗结束后,同样是触发记忆投影,跟随医疗椅。

游民星空

  这里同步医疗器械,抽取后面的电源开关,走到旁边的房间,里面会有一个STA,之后抽取电源回到原位置。

游民星空

  之后触发医疗椅,跟着医疗椅向前走,这里还是会遇到两名敌人,简单解决后,触发前面的记忆投影,如果你还站在原地的话是不会同步成功的,这里需要往回走点,走左侧那条路,一直走到头,透过玻璃,同步完成。

游民星空

  同步完成后继续向前走,前面抽取了电源,跟随着最后这个治疗椅。走到一个门前时,触发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