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14 14:07:45 来源:游侠速攻组 作者:mima21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踏上了去楼顶的路,这里一直向右侧走,来到广告牌前,这里的广告牌经过前两个后,会有四块坏了的,你可以长停留,这里需要说的是,后面那段广告牌是翻转到最后时,再往前翻,有规律可循,抓住时机成功通过,之后来到类似电梯机房的地方,穿过去,出门后,来到屋顶。

游民星空

  来到屋顶后,传送完数据,触发了boss战,这里的boss名叫基德-X-MAX,他的血条分三段,也可以说打他可以分三个阶段,说有脑也很无脑的一个boss。第一阶段可以利用组合技耗他的血,当他头顶上出现醒目的倒三角叹号时记得翻滚躲避,躲好他的冲撞技能,这里需要说一下的是,组合技是无法打破boss的防御,好好利用特殊技记忆接口暴怒,第一阶段很轻松就能过。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boss醒悟了一个技能是数据脉冲,这个技能是一个远程技能,所以及时躲好,一般都是发三次脉冲,所以不难躲,之后按照原来的套路,轻松进入第三阶段。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他获得了一个很NC的技能,数据脉冲变成红色的,会在地上形成一个范围内的炸弹,这个炸弹引爆的方法是你站在里面的时间够长,当&( ^___^ )&没玩过魔兽世界么,只要躲好这里的炸弹便可轻松到达boss的终止状态,注意boss自己站在这个这个炸弹里也会触发炸弹造成伤害,当进入终止状态时,需要三个QTE解决掉,分别是鼠标左键,空格,鼠标右键。之后他便倒地超载了,过去按E解决掉之后,获得新技能-数据脉冲。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使用数据脉冲这个技能解除竞技场中的开关,按住Shift瞄准的同时点鼠标左键,都解除后,进入大楼,第二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