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14 14:07:45 来源:游侠速攻组 作者:mima21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八关-父辈之罪

游民星空

  开场后脉冲打开面前的门,之后下到台阶上,跳到对面的立方体上,之后便能听见他父亲在自言自语,妮琳就在这边跳来跳去,莫名的喜感。

游民星空

  接近他父亲,并试图重组他父亲的记忆,但是在这里出现了更奇妙的事情就是,在记忆中还可以借父亲的手重组妮琳的记忆,这里修改汉克手套原型,选择重组妮琳的记忆。

游民星空

  目标更新,触发一个记忆错误,这里更改的首先还是杯垫,收回杯垫。妮琳的安全带也给解除锁定。

游民星空

  挡风玻璃处,将玻璃打碎。

游民星空

  重启小熊。

游民星空

  改变小熊的电源开关短路,之后便成功修改了记忆。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一大长串的剧情,径直向前走,抵达中央记忆服务器,触发boss战。

游民星空

  这个便是H3O,记忆服务器的本体,也就是这个游戏的最终boss,打这个boss时,地上会出现黑色方块,黑色方块需要使用记忆接口暴怒来打碎,打碎后会在空中。

游民星空

  当打碎黑色方块后,回到空中,并触发数据脉冲的状态,这时我们使用数据脉冲将其打碎。

游民星空

  当打碎方块后,妮琳会跳到boss的弱点处,激活暴怒状态,这里需要你的猛烈攻击即可,完成一次循环后,H3O掉一阶段的血。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后,场景也转换了,这里需要使用锈蚀技能,控制空中的六翼天使,使其打碎在空中的方块,随后跟第一阶段一样,方块呈现数据脉冲状态,打碎后,也是跳到boss弱点处猛打。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这里的怪有潜行怪同时黑色方块也是隐形的,这里就需要使用DOS将隐形的所有单位打出来,并且激活暴怒状态,将黑色方块送上天,然后就不用多说了吧,打碎方块后,跳到boss身上弱点处,最后一顿猛打,进入煽情阶段。游戏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