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14 14:07:45 来源:游侠速攻组 作者:mima21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这里领悟一项新的特殊技,锈蚀部件,这个技能很好用,可以把机器人变成盟友,之后发生自爆,但在自爆前还得帮我数钱。之后出现了第三波敌人,用麻醉闪电或者逻辑炸弹将持盾士兵手中的盾牌打掉,同理先解决天使,在慢慢解决地球人,这里的技能越来越多,合理使用会发现游戏攻击技能的多样性。

游民星空

  打完后面前有两个门,进那个都一样,之后触发记忆投影,再往前走会发现有两条路,先走左边那条跟随麦德姆同步,之后再走右边同步,这时便可以打开大门,通往巴士底狱总督。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后,出现了一大片投影记忆,他们不是来找你玩的,这里出发了战斗,并且不能使用技能,但是这里可以使用麻醉闪电,一个麻醉闪电可以解决一个,之后,打开升降梯,到达巴士底狱记忆服务器。

游民星空

  之后麦德姆带我穿越到了一个平台内,这就是boss战了,这里麦德姆的血条有两条,说明她有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她会召唤小怪,她在天上飞,使用闪电麻醉将她从天上打下来,之后把她一顿打,躲避好天上掉下来的黑色大便后,很快进入第二阶段了。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麦德姆同样会在天上,打下来后,她会有分身,分身次数会逐渐增多,这时需要使用记忆接口DOS,让幻影显形,最后阶段QTE解决,分别是左键,右键,E和不断按空格。

游民星空

  之后抽取了麦德姆的全部记忆后获得了新技能,强力数据脉冲,可以移动物体了,这时拉着记忆体然后由滑索转折两个地方,其中一个地方需要将轨道拉下来,这时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之后到了记忆重组阶段了,我也好想拥有这个技能,首先需要改变的是奖杯和瓶子之间的瓶子。

游民星空

  之后需要改变的是手提箱,不过貌似不弄也无关紧要。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放在桌子上的手枪,拉开保险栓。

游民星空

  接下来需要改变的是边桌,防止主角踩到瓶子不小心杀死自己,摸到手枪后,开枪打死亚历克斯,目标完成,第四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