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14 14:07:45 来源:游侠速攻组 作者:mima21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终于在看门后走很长的一段走廊后找到了奎德医生了,同时这里触发一场战斗,这里的怪分两拨,第一波怪中有六翼天使,这里使用特殊技锈蚀,控制它来提升下仇恨,这一拨里面的精英执法者比较难打,注意血量,第二波会出现拿非利人机器人,之后两个闪电脉冲可以把他打死,活用隐身技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开门向左走。

游民星空

  一直开门一直走,直到和奎德医生在一个大厅里碰面,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首先会出现第一波怪,一个执法者和四只小怪,先用隐身技干掉执法者,再干小怪就容易得多,顺便可以多回回血。

游民星空

  第二波三个战士,一个暴怒就都解决了。第三波有四个敌人,执法者和剥皮者各两个,这里最好攒攒狂怒,一个狂怒一次解决两个剥皮者,之后两个执法者,隐身超载一个,剩下一个随便你玩了。

游民星空

  打完后触发剧情,向管道下面爬,与拜德对话,完毕后接下来就是boss战,这里的boss没有血条,但有两个技能,一个是招小弟,一个是隐身瞬移,你面对五个小弟时他会瞬移过来划拉你一下,当有红色叹号出现时果断闪避,之后攒两个CD一个是DOS,将boss打出来,之后接一个暴怒,打出超载后,三个QTE解决,分别是脚,拳,按E,应声倒地。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后面的棺材,触发剧情,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