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14 14:07:45 来源:游侠速攻组 作者:mima21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打开火车旁边的地道门,从地道门里接到指示,需要不断向前走,出地道打开大门,触发一场战斗,战斗结束后向前走触发记忆投影躲过地雷,继续前行。

游民星空

  按着路标继续向前走,之后剧情里不小心从屋子的斜坡滑到了一片草地上,这里到处都是地雷,之后触发记忆投影,根据提示,来到了桌子前,与投影同步,关闭地雷,这时出现了本关的boss,一个大机器人。打他需要使用脉冲,先打完他的两个手臂,之后它将会暴露结构弱点,破坏掉结构弱点后,上前三个QTE,分别是右键-左键-右键的方式将其打倒,之后走到前面的井盖前,掀开井盖,纵身跃下,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