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图文攻略

2013-06-14 14:07:45 来源:游侠速攻组 作者:mima21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一关-低生命值/低科技

游民星空

  根据第一关前面的剧情,得知帮助妮琳的是一个叫艾奇的人,上岸后,遇到三只突变体,这里是遇到的第一场战斗,在战斗正式开始前,画面会暂停,这是跳出按Tab键进入连击实验室的提示。

游民星空

  左边显示的是连击编排,右边是目前解锁的记忆技,带有红色强力标志的是能产生额外伤害的强力技。这时,上下左右键为移动光标键,回车为装备技能,del为删除左边的连击编排,带有拳标志的是左键攻击,带有脚标志的是右键攻击,编排好三连击后准备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解决掉三只怪后,奖励100mp,之后出现一只突变体,跟着它跑向前,拐角处有一个治疗设备,按E治疗自己,继续向前走。

游民星空

  走到出口处,艾奇发来下一个指示,找到离开突变者老巢的路,来到前面的断层处,按空格键攀上断层的边缘,移动到双箭头这里,这也是这个游戏独特的风格,出现这个标志的就是你接下来要移动的坐标,同样按空格,我们登上地面。

游民星空

  继续按照前面那样,来到垃圾场里,这里需要讲一下E键是从攀爬处下降。

游民星空

  在两面墙壁之间时,需要朝墙壁相反的方向按空格完成背越式跳跃。

游民星空

  领悟一项新的记忆技,重生记忆技,这技能执行时会获得健康值,装备好之后,我让妮琳拿面前的四只怪练练手。

游民星空

  经过一个破旧的车间时,出现一只突变者领导怪,打几下之后,出现三只小怪,先把小怪打死,将大怪的防御解除。之后艾奇给出下个提示,他要妮琳去思绪纷飞酒吧找汤米。向上攀爬,等待电焊将小铁门焊开后,继续向前走。

游民星空

  踹开铁门后,按照提示一路波波折折的在一座座楼房间跳跃,但是注意如图所示位置,这里需要等待高压电关闭时再向前走。

游民星空

  在全是铁网板的这里,需要快速奔跑,这里的铁板会不停的往下掉。

游民星空

  当下了梯子后,准备向高处攀爬时,在小断层上有个记忆接口,记得去捡。

游民星空

  来到楼顶,向前走几步,按E触发起重机,由起重机带妮琳来到思绪纷飞酒吧,在刚进酒吧处,有个SAT包,记得去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