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4》图文教程攻略

2013-09-29 09:18: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转身运球(适用于AI或人类)

  前进方向+右摇杆转1/4圈或1/2圈

  解析:转身运球具备突破或原地两种效果,既能满足你转身避开来者或甩开紧贴防守的愿望。

  以背部作为墙体封住对方身手偷球,并且借着转身的动能变向加速或者反向脱离对方球员的防守范围都是相当惯用。

  操作:转身运球是一招“居家旅行”必备的招式,不过做转身运球一定要有预判性,主要是在防守球员靠近前的1.5米至2米就要事先完成操作。

  最好选择是背身面向对方球员,也就是向着防守球员旋转半圈右摇杆(譬如,D是防守球员,他在你的右侧,就是“左半弧·D”;他在你的左侧,就是“D·右半狐)。

  1/4的半转身是适用于二次进攻(调整节奏)或者是中投,但要小心上前包夹的敌人,以防原地就被抢球。

  虽然转身过人操作随意性大(相当简单),但是它并不能经常完美地过掉防守球员,所以更多的时候是用作拉开空档只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