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4》图文教程攻略

2013-09-29 09:18: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快速(花式)传球(适用于AI或人类)

  LT键+右摇杆某方向(或某方向+A键)

  解析:快速花式传球具备了隐蔽性及突然性,对方难以察觉并作出反应,是僵持战底下,创造得分机会的有效手段。

  操作:当发现队友处于空档位置之中,而你作为控球员又陷于无从使用A键直传或自行投篮时,按住LT键将右摇杆(轻拨)指向处于较为之空档(有利位置)的球员,就能够施展出相似“No look pass”等假动作传球。

  如果是对方紧逼的密不透风,可以选择低位传送,就是按住LT键+左摇杆指向再+A键施展弹地球传送。

  一般情况下,快速花式传球是属于那种“小食多滋味”,偶尔使用一吓,对方多半会被打个措手不及。

  这两种传球虽然能够创造出杀机,但同时也有非常大的风险,因此,你必须注意后传球路线,以及你即将的回防路线(毕竟很容易被断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