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4》图文教程攻略

2013-09-29 09:18: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进攻篇:

  指定传球(适用于AI或人类)

  RB键+目标接球员头顶的标识键位

  解析:指定传球是“各项传球”指令最为完美的传球方式,它能够以90%以上的准成度传给接球员。

  成功的传球,是为了给接下来的得分赚足资本。

  操作:当你持球时,打算传出一记确保不失的传球时,就按下RB键,观察我方的其余四名球员头顶的键位标识,按下对应的键位便能够准确地将球传给对方。

  当然,路线的选择就确定这记完美传球能成为100%准确的传球的关键。

  指定传球,最优越的地方就是能够恰如其分地“转边”、“长传快攻”,“转边”会使用嘚较多,因为进攻时间仅有24Sec,不一定在一时半刻间拉开空档,所以就得“转一吓边”尝试一吓另一路的突破,这样也能够有效的调动起对方的防线。

  如果只是随意的A键“长传换边”,很有可能会造成对方断截或者是我方球员脱手。

  因此,在大部分的攻势底下,“指定传球”要经常熟练的运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