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4》图文教程攻略

2013-09-29 09:18: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欧洲步上篮(适用于AI或人类)

  (颜色地带)左摇杆指向篮筐+右摇杆指向篮筐的左或右

  解析:欧洲步上篮,会具备一个“假身”的晃动,这个“假身”其实非虚,这一晃虽然是幅度小,但是它具备了一定的推撞力,能够给予紧贴防守的一定的阻碍力。

  并且欧洲步都比较缓,可谓是以柔克刚的上篮方式。

  操作:当前方出现了一条“私家路”(但并非十分“坦荡荡”,起码前方没有防守球员),当时旁边也有对手上来封堵时,就顺势将左摇杆大致对向篮筐(越是对准,进球成功率越大),然后右摇杆的瞄准取决于上前封堵的防守球员是在那一侧(左右)开始逼近,就选择指向篮筐的另一侧(左右)。

  欧洲步的缺点就是容易走步,一时间操作反应不及时,就会出现走步(貌似2K14走步吹得松了)。

  欧洲步可以说是最容易施展,毕竟两个摇杆随便指就可以了,而且动作好看、上篮成功率非常高,实用华丽的招式,首选推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