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4》图文教程攻略

2013-09-29 09:18: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交叉换手内切外带(尤其适用于人类)

  (非颜色地带)右摇杆←→来回轻拨,左摇杆某方向+右摇杆该方向

  解析:名字读起来会有些绕口,其实这是两套动作,是“交叉换手”和“内切后外带变向”。

  这两套动作一旦组建在一起,就会有为妙的“化学作用”,交叉换手它仅是原地来回的拍球,而内切外带则是赋予向前左或右的一个晃身动作并继续前进壹段距离,后者可以弥补前者的推进缺陷,而前者可以掩饰后者的动向。

  操作:当有防守球员上前时,先冷静地来回轻拨右摇杆,作出原地的交叉换手技巧,留意对方的重心脚,一般当其挥手或移动时便能够看出那只相对于是“巍然不动”的脚。

  然后就同时把左、右摇杆一同拨向防守球员的另一只脚的方向,这里起码他就会损失掉半个身位。

  如果他还能够成功追上来,那就继续这个套路(交叉换手内切外带)跟他迂回,一般这招都是单打或者是个人突破时最为实用,团队作战时,作用不大而且还会消耗进攻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