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4》图文教程攻略

2013-09-29 09:18: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空中接力(适用于AI或人类)

  某方向+LT键+X键

  解析:一名球员给颜色地带内的队友传送一记高抛球,接球球员需要跳高接球并马上灌篮得分。

  即使不能够马上灌篮,将球擒下后,能够在对方的危险地带发动二次攻势。

  操作:当你作为持球球员,看见队友脱离了防守,并且成功渗透到颜色地带之中,便能够对着他按住LT键+X键传出空中接力的传球。

  只要一经发现,空中接力是最省时间、最省力气并获得分数、又霸气的手段(大部分的空中接力都能够登上“五佳球”)。

  即便是未能够及时第一时间灌篮得分,也能够在对方腹地再一次发动有威胁的攻势。

  但是要紧记一点,传球者最后是原地踱步时传出空中接力,否则球体在空中运行过程中力度和角度都会产生严重偏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