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4》图文教程攻略

2013-09-29 09:18: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跳步上篮(适用于AI或人类)

  (颜色地带)左摇杆步入篮下+RT键+右摇杆指向篮筐的左或右

  解析:“跳步”应该理解为“垫步”,跳步是突破摆脱防守、封盖的上篮方法。

  (敬告一吓,现实生活中,如果不是体育生的童鞋还是少些跳步,吓到敌对的小伙伴就算了,容易踩到别人的脚面而导致自己扭伤脚踝就麻烦。)

  操作:同样跟欧洲步差不多的情况,有一条“并非坦荡荡的私家路”,那么就可以使出左摇杆步入篮下+RT键+右摇杆指向篮筐的左或右的跳步上篮。如果欧洲步是华丽地将对手撞开,那么跳步上来的附赠奖品就是下地后背对防守球员并上篮,就像是将背部化为盾牌而自己的正面就负责突刺(上篮)。

  而且跳步的手部动作主要是将球护在腹部前,这样的话能够更加有效地护球上篮。

  这招上篮(在游戏中)没有明显的缺点,而且在空中可以搭配大风车或者换手上篮等,只是操作较欧洲步加多了一步(RT键),所以同样是首选推荐的招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