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图文攻略

2013-11-13 11:18:4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KK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84层

  接受必要任务洞窟蚁の巢。 84 层郊外有两分支分别是决られた岩洞 1 (非主线) &2 。

  决られた岩洞 1 (非主线) &2

  岩洞 1 深处有 BOSS (血很厚)。岩洞 2 有个封印需要干掉三只蚂蚁才会解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统べし者へ连なる道

  里面的蚂蚁会掉落任务洞窟蚁の巢素材(貌似只有这个迷宫黄色大蚂蚁才出),最深处有必要任务二的 BOSS 。

游民星空

  暴食の寝座1层 &2 层 &3 层

  到二层后不知怎么换女主了,没什么难度到最上层 BOSS 房间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 攻略要点:

  交完任务就打 BOSS 吧(竟然还有奖励道具满了不让交任务的道理),这是 KK 目前为止最纠结的 BOSS ,输出较高最恶心的是麻痹技能关键时刻要补血了给你来一下很容易悲剧。红血后会放大范围毒气,中毒伤害很高要注意了(尤其是女主的血量),重击破蓄力肯定是少不了的。另外全场小弟骚扰,最后我方小弟和它的小弟搞上只有男女主角打 BOSS 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