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图文攻略

2013-11-13 11:18:4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KK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77层

  一番剧情后开始攻略吧,先去任务版领取任务未知なる甘みへの挑战,为 BOSS 要求任务。从 76 层野外的蜘蛛系の漂风陵进入毒织の森可找到桐人的妹妹,然后可以利用传送门前往 77 层, 76 层以上的城市都是菜单形式。出城在郊外的平原打败绿色大型史莱姆后找到传送点进入迷宫。

  地这ぅ愚者の回廊

  击败红 3 个圈处的 史莱姆解开传送点封印。 

游民星空

  静寂なる新绿の林道

  击败右图中的的怪物能得到任务未知なる甘みへの挑战的道具(掉落概率挺高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荒ふる战鬼达の开拓地 & 嘲笑いし鬼达の洞穴

  土丘上有树精 BOSS (非主线),建议先勾引它小弟出来干掉在击杀它。此场景有两个分支,先进入山洞因为里面的哥布林首领是 BOSS 必要任务之一。然后再过桥挑战最后的迷宫。有玩家反应入口位置太猥琐贴个图,左边是进入场景的道路,右边就是洞穴入口。

  右图红圈处就是 BOSS 必要任务哥布林首领的老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宝陵 いし杀戮者の迷宫 1 层

  无难点~

游民星空

  宝陵 いし杀戮者の迷宫 2 层

  击败红圈处的两个大型史莱姆门开放(宝箱是 3 个转移结晶)。

游民星空

  宝陵 いし杀戮者の迷宫 3 层

  击败红圈处的大型史莱姆门上封印解除。第四层就是 BOSS 房间。

游民星空

BOSS 攻略要点:

  回城交纳任务后即可召开攻略会议。 BOSS 比较有威胁的就是毒属性攻击了,中毒且残血时立即撤出战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