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无限时刻》图文攻略

2013-11-13 11:18:4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KK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78层

  出门访问传送门后和西莉卡组队出现在野外,教她干掉三只大黄蜂。去接一下必要任务飞龙无法地带就可以开始 78 层攻略了。之前最好去下中央广场艾基尔的店铺,他头上有个叹号具体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在 78 层郊外干掉 8 只飞龙(头顶绿色叹号的)任务飞龙无法地带完成,本场景有两分支,分别是魔を孕む石窟和芳叶たる迷道。

  魔を孕む石窟&芳叶たる迷道

  无难点,出了迷宫到达岩峰の天盖,有两个分支,右边的 BOSS 还不能打,先进入左边迷宫知惠の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知惠の洞&混迷の岩洞

  左图(知惠の洞)红圈处有个 NPC 和他对话,继续前进进入混迷の岩洞。

  打败右图(混迷の岩洞)红圈处的小 BOSS 得到重要素材【龙破石】,返回找 NPC 打造重要道具【龙破剑】。现在可以打刚才的 BOSS 了,难度不大(到这一步第二个必要任务也完成了)。然后进入深渊へ届く林道,很单一的路线就不截图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恶鬼の魔窟 1 层&恶鬼の魔窟 2 层

  无难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恶鬼の魔窟 3 层

  小怪很强,还会大老远跑来支援,打不过的话就直接到第 4 层 BOSS 房间吧。

游民星空

BOSS 攻略要点:

  回城后去传送点找西莉卡对话,交纳任务后便可召开攻略会议。

  BOSS 三连斧威力很强,让西莉卡在后面支援吧。 BOSS 攻击前摇时间较长,防反非常有效,然后减防配合奥义输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